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伊朗国家动员计划已经完成1000万人的疫情排查工作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3月16日 01: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伊朗塔斯尼姆通讯社15日消息,伊朗卫生部副部长阿里雷扎·雷西(Alireza Raeisi)当天表示,目前伊朗国家动员计划已经完成1000万人的疫情排查工作。其中21万人出现头痛、发热等症状,在这21万人中,3万人由于症状严重被送往医疗中心,其中1200人被转至医院,900人住院治疗。

近日,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快速发展,伊朗启动国家动员计划,根据该计划,30万个疫情排查小组将从疫情严重的地区开始,根据民众的个人信息进行逐一问询,疑似感染者将到医疗机构接受检测,检测结果为阳性的病例将被居家隔离,并收到药物和使用说明。该计划旨在尽早发现疑似患者,并缓解医院的接诊压力。(总台记者 倪紫慧)


(编辑 刘立江)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