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国家移民管理局:目前日均入境人员较去年同期下降超8成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3月16日 16: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天(16日)下午,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国家移民管理局边防检查管理司司长刘海涛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自3月11日世卫组织宣布新冠肺炎疫情具有全球大流行特征以来,经监测统计,我国入境人员为日均12万人次,比去年同期下降了8成多。同时,国家移民管理局相关负责人提示中国公民近期尽量减少出国安排。

国家移民管理局边防检查管理司司长 刘海涛:3月11日世界卫生组织宣布,新冠肺炎的疫情为全球大流行,从这个时间节点以来,我们全国的陆地口岸、海港、空港入境的人员日均12万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8成多,其中乘国际航班入境的人员日均是2万人次,其中的外国人占比1成左右。在此我也提示内地的群众,近期尽量减少出国的安排,特别是要谨慎前往疫情比较严重的国家以确保自身的安全和健康。

(编辑 王鹤翔)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