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奥运火炬传递活动将在3月26日从福岛出发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3月16日 20: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日本放送协会消息,随着新冠肺炎疫情扩大,东京奥运会的圣火传递过程中允许火炬手戴口罩,另外体温在37.5℃以上的人员则不能参加圣火传递。

尽管在希腊境内的奥运圣火传递3月1日就中止了,但是东京奥组委表示,圣火的传递将在日本按原计划进行。预计在3月26日,圣火将从福岛县开始进行日本境内的传递活动。

据悉,福岛县内有310名火炬手,东京奥组委已经向奥运火炬手们发送了邮件,除介绍活动当天的情况外,还提到了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对策,具体如下:一方面,原则上不戴口罩,但提出希望的话,也允许戴口罩;另一方面,当天参加活动的人员体温在37.5以上的话,则将被拒绝参加奥运火炬传递活动。

东京奥组委表示,最迟必须在奥运火炬传递活动开始前一个星期确定具体活动实施方案。

然而面对日益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日本共同社周一公布的民意调查结果显示,69.9%的受访者认为2020东京奥运会不应如期举行。(总台记者 何欣蕾 王梦


(编辑 朱辛未)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