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民航局:执飞7架次临时航班接回1101名中国公民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3月16日 16: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天(16日)下午,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中国民用航空局飞行标准司司长朱涛介绍,3月4日至今,按照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和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部署,启动了重大航空运输保障机制,开行临时班机或者包机,目前执行了13架次赴疫情严重国家的运输任务,其中安排7架次临时航班接回我国公民,共1101人。下一步,将根据实际需求,适时安排此类飞行任务。

中国民用航空局飞行标准司司长 朱涛:3月4日起至今,民航局按照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工作领导小组和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的部署,在正常航班的运行基础之上,对一些需求集中、飞行目的地有接收能力的城市,视情启动了重大航空运输保障机制,开行临时班机或包机,目前共执行了13架次赴疫情严重国家的运输任务,其中安排7架次临时航班接回中国公民,接回公民一共1101人,执行援外专家运输任务1架次,运送专家9人,物资11.09吨。执行援外的物资运输任务5架次,运输物资78.45吨。下一步我们将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的指导下,根据实际需求,适时地安排此类飞行任务。


(编辑 王鹤翔)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