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谢谢你为湖北拼过命”!陕西、海南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今日返程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3月17日 09: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昨天(16日)召开会议,会议要求,“组织援鄂医务人员分批撤离”。今天(17日)预计将有41支国家医疗队陆续返程。

今天第一个踏上返程之路的医疗队——陕西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早上从武汉出发。救援队由陕西省人民医院的43名队员组成,包括了急诊内科、妇产科、儿科、神经内科、心理科、急诊外科等多个专业。

从2月4日起,陕西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先后在武汉客厅方舱和青山方舱奋战35天,共管理988张床位,治愈1235名患者,在工作中实现住院病人零死亡,医务人员零感染,治愈出舱病人零返回,安全管理零事故等4个“0”。

海南三批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今天撤离

从今天上午开始,海南第二批、第三批、第五批援鄂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也开始从驻地出发,陆续撤离武汉。目前海南有七批医疗队在武汉,今天撤离的医疗队此前分别驻守在武汉江汉方舱医院和光谷科技会展中心方舱医院。还有4批医疗队还将继续驻守武汉。

目前,海南医疗队实现了零感染,并顺利完成了在武汉江汉方舱的全部医疗工作。


(编辑 隋博宇)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