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援鄂医疗队返程 医疗救治组负责人哽咽送别天津医疗队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3月17日 13: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谢谢你们为湖北拼过命!”

今天(3月17日),全国援鄂医疗队开始陆续撤离湖北。在天津医疗队队员踏上返程时,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政医管局副局长焦雅辉代表中央指导组医疗救治组登机为他们送行。她拿起机舱广播话筒,道出离别心声,一句“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刚说出口,她就哽咽了。在大家鼓励的掌声中,她再次感谢各位医疗队员,希望大家回去好好休整后再战疫情,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目前的抗疫进展,“疫情没有完全结束,现在要内防扩散,外防输入”,当她代表医疗救治组向大家表达感谢时,她再次哽咽,“我们回去之后再见!”话短情长,祝天津医疗队一路顺利!

据了解,天津市第一、二、五、六、九、十二、十三共计7支医疗队700余人顺利完成支援武汉的工作,于17日启程离开武汉,返回天津。(总台央视记者 倪晶依)

(编辑 郭华)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