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新冠肺炎疫情后 我国首批25万张蚕种顺利出口乌兹别克斯坦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3月19日 22: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3月19日,我国出口乌兹别克斯坦的25万张蚕种,在潍坊海关办结检验检疫等通关手续,顺利装箱启运。这批蚕种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国蚕种首次出口乌兹别克斯坦。

由于这批蚕种出口时间紧,潍坊海关第一时间为企业开通了绿色通道,然后派专人包靠企业作为联络员,通关做到了零延时,加急为企业出具了各类检验检疫证书48份。相关部门也积极跟乌兹别克斯坦方面协调专机运送,3月21日前后,这批蚕种将到达乌兹别克斯坦。

这次蚕种的出口,进一步深化了“一带一路”合作成果,也向国际社会释放了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复工复产企稳向好的积极信号。(总台央视记者 庞振)


(编辑 王晓辉)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