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哥大学者预测:美国如不控制疫情 峰值日新增或达50万人 实际感染人数或为公布病例的11倍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3月21日 10: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哥伦比亚大学研究人员的预测图 图片来源:纽约时报

纽约时报3月20日报道,哥伦比亚大学的研究人员通过数学模型对美国新冠肺炎疫情发展进行了预测。

研究显示,目前美国疫情仅处于起步阶段,峰值最早也要到5月份才能到来。如果不加控制,新冠病毒将遍及全美,峰值日新增病例可达到50万;如果采取部分控制措施,峰值日新增也将将近30万;如果采取最严的控制措施,则能有效平滑感染人数的增长曲线,但这些措施必须在全国范围内马上施行。

研究还认为,就算能把传染率降到一半,美国未来两个月感染人数也将达到65万。因为有很多没有症状或轻微症状的病毒携带者,美国未检测到的病例数可能是目前确诊数字的11倍,这也反映出目前美国的检测能力还很滞后。(央视记者 王逢治)

关注更多权威信息

戳链接↓↓↓

H5丨新冠肺炎疫情实时更新


(编辑 杨毅)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