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湖北鄂州:社会车辆单双号限行 居民错峰出门购物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3月22日 14: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从3月20日起,湖北鄂州调整封控管理措施,解除了交通禁行管制,社会车辆实行单双号限行,6条重要的公交线路恢复营运。商超市场也恢复营业,居民每天每户可派一人错峰出门采购。

上午,鄂州市城区5路公交车出发前,驾驶员仔细为公交车消毒。

鄂州市公共汽车公司副经理 孟菊芳:根据企业复工复产的出行需求,公交公司会按照各线路,分期分批逐步恢复公交的运营。

随着社会车辆实施单双号限行,路上的车辆多了起来。民警设卡检查过往车辆,对违反规定出行的车辆,予以拍照留档,教育劝返。

鄂州市鄂州公安铁骑队负责人 汪雄:对单双号限行进行严格检查,确保人员和车辆有序流动。

同时,从3月20日起,鄂州市停止了对居民生活物资集中配送服务,只对特殊困难群体继续开展代买代办服务,每户居民每天可有一人凭社区发放的出入证外出购物。此外,各超市按照要求增加了收银人员,开启了自助收银机,减少顾客排队时间,并提示顾客排队时应与其他人保持1.5米距离。(总台央视记者 何颖慧) 


(编辑 王鹤翔)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