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湖北省科学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3月22日 10: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抓好抓实疫情严防严控的基础上,湖北坚持“分区分级、分类分时、科学灵活”原则,加快推进复工复产。

昨天(21日)上午,三峡集团投资75.9亿元的长江大保护项目在武汉集中开复工。

长江环保集团湖北区域公司总经理 袁建伟:我们这次复工的3个项目,据不完全统计,全产业链可以提供8千人的就业。

基于武汉疫情防控形势和城区紧密程度,武汉优先保障三大国家级开发区复工复产。这几天,开发区内的部分汽车企业已经陆续复工。当地以七天为一个周期,适时调整复工复产防疫措施,加强企业服务。

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 李林:为企业提供员工点对点的交通服务。第二,对有需求的企业安排专车把员工从居住地接到开发区。第三个我们也集中了一批集体宿舍,为有需求的企业提供集中住宿。

随着气温的快速回升,湖北春耕生产也拉开了序幕,由于一些农资物资存放期较短,运输过程存在安全风险,湖北潜江统筹安排运输。

潜江经济开发区经发局副局长 潘雯雯:有效期比较短的,我们就尽量保证它们优先运出去。

(总台央视记者 佘利霞)


(编辑 孙杉杉)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