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毛里求斯宣布进入“全国卫生紧急状态” 采取最严厉防控措施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3月23日 02: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3月22日晚,毛里求斯总理贾格纳特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进入“全国卫生紧急状态”,并采取最严厉的防控措施。具体如下:

1. 当地时间3月23日20:00至4月2日20:00期间,毛里求斯实施全国宵禁。

2. 居民外出通行需持有警察总署颁发的“特许通行证”。若无通行证外出将被罚款,严重者将被处以最高6个月的刑拘。

3. 超市运营时间缩短为每周一至周五09:00至15:00。

4. 居民需按政府公布的姓氏字母顺序前往超市采购生活必需品,并保持至少1米距离,居民需向警方出示身份证。60岁以上老人及残疾人允许在超市营业时间内每天上午09:00—10:00期间去采购。

5. 轻轨自3月23日起停止运营。

毛里求斯全国范围内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24例,死亡2例,目前共有1313人接受隔离观察。

驻毛里求斯使馆提醒在里求斯中国公民密切关注里求斯疫情动态,严格遵守当地防控措施。以下热线供参考:

毛里求斯防疫热线:8924  

JEETOO 医院热线:8925  

SSRN 医院热线:8926  

FLACQ 医院热线:8927  

VICTORIA 医院热线:8928  

J.NEHRU 医院热线:8929  

驻毛里求斯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230 52522618;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总台记者 顾雪嘉)


(编辑 毛亚伟)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