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福克斯新闻频道记者:特朗普必须为新冠肺炎疫情在美暴发负责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3月25日 00: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16日,福克斯新闻频道记者兼政治分析师胡安·威廉姆斯在《国会山报》上发表题为《特朗普必须为新冠肺炎疫情在美暴发负责》的观点文章。

文中表示,正是因为特朗普政府对新冠肺炎疫情采取措施不利,才使得近日的美国金融市场如同过山车,同时也引发了公众焦虑。

胡安·威廉姆斯在文章中写到,“特朗普总统在3月13日所做的公开电视讲话,从客观上讲,充满了事实错误。从情感上讲,它也没能使公众或金融市场放宽心。而对政治向来不感兴趣的理财经理们更是直接用行动投了票,他们变卖了手上的股票。于是,又一次大萧条来了。这就是‘政治优先’所造成的结果。”

“而且,他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错误应对没能保护任何人。在没有联邦政府领导的情况下,地方官员率先关闭了学校,大型体育联盟和百老汇的演出。”“但特朗普将自己的失败归咎于制造‘假新闻’的媒体和民主党。他指责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他指责前总统奥巴马。而现实情况是,特朗普未能保护美国人免受病毒侵害,他的失败无法用政治谎言遮盖。”

文中还列举了从疫情发生开始,特朗普是如何不断试图淡化公共卫生危机, 从一开始声称已经控制住局面,到表示“它将消失……就像奇迹一样”,甚至为了确诊病例数字不增加,在让“至尊公主”号乘客下船的问题上表示不赞成。胡安·威廉姆斯指出,正是特朗普政府这种不当的应对措施造成目前疫情大暴发的局面,而现在,还让整个美国面临着最大的问题:不能提供检足够的新冠病毒检测测试盒

△福克斯新闻频道记者兼政治分析师胡安·威廉姆斯

文章最后强调,面对疫情,美国人正在陷入恐慌,经济市场也已经陷入低迷。这一切明确的指出了特朗普政府应对疫情举措的失败,他们需要为此承担应有的责任。(央视记者 许弢)


(编辑 温焌意)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