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湖北:27日离鄂省际公路要全部开通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3月25日 16: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今天下午举行的湖北省政府新闻办公室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湖北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局长姚俊介绍,27日离鄂公路省际的要全部开通。

湖北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局长 姚俊:

第一,防疫站点要做到应撤尽撤。25日0时起,除离鄂、离汉的公路检疫站点外,我们省内的公路检疫站点开始撤除。27日,离鄂公路检疫站点要撤除完毕。站点撤除的同时,要清除路障,不留死角。

第二,公路要做到应通尽通。25日0时至27日0时,省内的高速公路、普通公路要有序开通,至27日离鄂公路省际的要全部开通。考虑到各个地方的实际情况,在撤和开通的过程中,有些地方可能时间不一,请大家理解。

第三,交通出行包括乘坐公共交通、点对点包车、自驾出行,一律凭绿码或者健康证明。包括自驾出行,离开自己的居住地,也要凭绿码。

第四,4月8日前,武汉市继续实施严格的离汉、离鄂管控措施,对保留的通道站点要优化查验流程,提高通行效率。对于进京和境外入省的情形,有专门的规定,要按相关的规定执行。


(编辑 张媛 孙继文)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