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安徽中小学可通知教职员工和学生返回学校所在地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3月25日 20: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3月25日,记者从安徽省教育厅了解到,《安徽省普通中小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开学工作指南(四)》已于3月24日正式下发,提出即日起,全省中小学可通知外地教职员工和学生返回学校所在地。

通知要求,所有返回的人员,必须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规定。凡参与属地疫情防控工作的教职员工,要在返校前14天向学校及社区申报,并自觉居家隔离观察。对仍在武汉等重点疫区和境外的人员,可以暂缓返回学校所在地。实行教职员工分批返校返岗,返校时间确定后,分年级分批次分区域有序安排学生返校,提倡采用网上报到方式,减少学生聚集频次。

按照要求,各校须合理测算储备物资需求,做好洗手液、免洗手消毒剂、口罩、酒精、消毒液、体温检测设备等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多渠道筹集防疫物资,返校前至少准备可供两周使用的防控物资,并保障持续配备。在相对独立、封闭的场所设置隔离室,并与教学场所、宿舍、食堂等人员密集场所保持安全距离。根据学生人数合理设置好入校通道和体温检测方式。各中小学须细化错峰入校离校、课间分区域分散活动、分时分散就餐等避免人员聚集的有关措施。(总台央视记者 张腾飞)


(编辑  张冰)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