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俄罗斯专家:中国应对疫情措施快速有力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3月25日 11: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布拉诺克是俄罗斯萨马拉大学教授,多年来一直研究中国问题。3月22日,他在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发表标题为《帮助中国战胜新冠病毒的七大秘诀》的文章,分析了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积极进展的原因。

布拉诺克在接受总台记者远程采访时表示,中国拥有抗击流行病的丰富经验,中国采取的应对疫情的措施快速有力,这使得中国抗击疫情的战斗取得了积极进展,疫情防控形势也持续向好。

俄罗斯中国问题专家 布拉诺克:中国采取了合理和有针对性的措施。

比如在短时间内建设医院等无疑使民众对政府更加信任。政府的承诺得到落实,在这样全国乃至全人类的危机时刻是非常珍贵的。 

在布拉诺克看来,疫情暴发以来,中国积极同国际社会合作,广泛开展信息交流、加速推动科研合作,共同做好抗疫防疫工作。在疫情最艰难的时期,中国共产党领导层做出了一系列重要和有效的决定,这对控制疫情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中国共产党的基层组织也在这场战斗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俄罗斯中国问题专家 布拉诺克:中国共产党的党组织始终处在抗击疫情的中心,党组织成为抗击疫情的重要力量。他们做出了及时有效的决定,包括如何应对疫情、采取何种隔离措施,这些都离不开党的基层组织的落实。

(编辑 杨毅)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