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俄国防部:提高应对疫情能力 俄军举行战备检查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3月26日 04: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3月25日,俄罗斯国防部召开高级军事会议商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方案。

俄防长绍伊古在会上表示,为提高俄军各部门应对新冠疫情的业务能力,俄军总参谋部决定本月25日到28日对西部军区、中央军区、空天军、战略导弹部队、防化、工程和医疗部队进行战备检查。据俄国防部当天发布的消息,战备检查将持续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各军区和中央军事指挥机构计划在疫情严重地区临时组建抗疫分队,分队的集结和部署能力将接受检查。第二阶段检查各军区医疗队和总参谋部机动预备队抗击疫情的部署情况。此外,俄国防部在战备检查期间还将对军队的空中和铁路物资、人员输送能力进行总体考核。

据俄媒报道,本次战备检查是俄罗斯出现新冠肺炎疫情以来,俄军首次进行大军区级别的动员。(总台记者 顾鑫)


(编辑 刘哲)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