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美国新奥尔良市或成下一个疫情重灾区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3月26日 15: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目前,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不断上升。在疫情最为严重的纽约州,该州累计确诊病例达到了32966例。其中在纽约市,该市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到了20011例,死亡病例为280例。目前,美国多州继续实施更多防控措施,以应对疫情。      

纽约市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2万

纽约市市长德布拉西奥说,目前,纽约市已经成为美国疫情的“震中”。 应对疫情,纽约市将一些街道辟为行人专用,确保人们能保持一定距离。纽约市还将在公共公园等地禁止篮球等接触性运动,呼吁人们遵守防控规定。专家和当地官员认为,人口密度高导致病毒在纽约市加速传播。未来几周,病床和医疗物资短缺将成为棘手问题。

纽约州州长科莫24日说,到疫情出现峰值时,纽约州将需要大约14万张病床,4万张重症病床,而目前全州大约只有5.3万张病床和3000张重症病床。科莫已下令全州医院将病床数增加至少50%,并计划建设多处临时医院。

加州州长呼吁年轻人遵守防控规定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实施限制人员流动的措施后,多个热门景点人员减少。但州长纽瑟姆25日表示,该州有37例17岁以下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他督促年轻人遵从政府的防控规定,尽量居家不要外出。只有大家一起履行义务,才能控制疫情。此前,纽瑟姆于23日表示,加州可能需要增加五万张病床,病床缺口达两万张。当地正在选取会展场馆、游乐场以及酒店等场地,用于改造后接收新冠肺炎病患。 

新奥尔良市或成下一个疫情重灾区

此外,有卫生专家指出,美国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市的情况也在恶化,或将成为下一个疫情重灾区。近期新奥尔良市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经超过800例。卫生专家表示,此前新奥尔良曾举办狂欢节,人员聚集可能导致疫情扩散。 

截至25日,美国已有至少21个州宣布了关闭商店,限制人员外出的防控措施。


(编辑 王晓辉)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