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印度财长:“不会有人挨饿” 将补贴1.7万亿卢比救助穷人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3月26日 19: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印度财政部长西塔拉曼(Nirmala Sitharaman)26日宣布了一项经济救助计划,以减轻新冠病毒和抗议措施对民众产生的影响。

△印度财长西塔拉曼资料图

西塔拉曼表示:“政府正在努力,使外来民工等受影响最严重的人得到帮助。”

“该救助计划将补贴1.7万亿卢比(约合1700亿人民币),通过发放现金和食品补贴的形式帮助穷人和农民工。我们不希望任何人挨饿。”她表示这一计划将使约8亿人获益。此外,西塔拉曼宣布为一线抗疫的医务工作者每人提供500万卢比(约合47万人民币)的医疗保险。该保险有效期三个月,将覆盖约200万人。

为了遏制新冠病毒传播,印度政府宣布从25日开始,在全国范围内实行为期21天的封锁,期间所有人除非必要情况不得外出。(总台记者 李琳)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