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外国人违反隔离规定强制出境 韩国境外输入病例占新增确诊病例半数以上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3月26日 13: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韩国国内新增确诊感染者持续下降、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的情况下,韩国面临自欧美等国外输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病例的新风险。

据韩国卫生部门消息,25日0时—26日0时,韩国共报告新增确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104人,感染者总数升至9241人,累计死亡131人。

在25日新确诊的104名感染者中,有57人属于上述海外输入病例,占全部新确诊感染者数量半数以上。其中,入境检疫过程中发现30例,社区确诊27例,韩国公民49人。

鉴于韩国目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出现的新情况,韩国政府陆续出台政策加强入境检疫措施。25日,韩国中央灾难安全对策本部在记者会上宣布,从当地时间27日0时起,将要求自美国入境者全员进行14日居家或指定场所隔离。此前,韩国已于22日0时起针对自欧洲入境人员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并要求长期停留韩国人员居家或入住指定场所隔离14天。

针对近期隔离者擅自离开隔离地点等事件频繁出现,26日,韩国政府宣布将针对隔离人员执行更加严格隔离措施。擅自离开隔离地点的韩国公民将无法获得政府隔离补助,外国人将被要求强制出境。(总台记者 唐鑫)

关注更多权威信息
戳链接↓↓↓

H5丨新冠肺炎疫情实时更新


(编辑 田野)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