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全国各地寻找呼吸机 纽约州长恐两万亿救助无实效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3月27日 01: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3月26日,纽约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超37,000例。纽约州州长安德鲁·库莫在发布会上表示,疫情的真实情况将对医疗及系统造成“巨大压力”。

库莫表示,纽约州新冠肺炎测试总量高居全美首位,全国1/4的测试均来自该州。仅在周三一天,纽约州便进行了18,650例新冠肺炎病毒测试。相比之下,即将达到韩国在疫情高发期顶点2万例的日测试总数量。

纽约州目前仍在全国各地寻找呼吸机。该州已批准拆分呼吸机,允许一台机器为两名患者使用。库莫说,他们还在努力将数千台麻醉机转变为呼吸机。

在回应近日参议院通过的2万亿美元经济刺激法案是否对情形有所缓解时,库莫说,“在我看来,国会的行动根本无法解决政府的需求。”库莫说,纽约州已经花费了10亿美元来对抗疫情,并估计损失总计达100亿到150亿美元。(央视记者 刘骁骞)


(编辑 刘哲)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