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沙特各界:习主席讲话为全球抗疫提振信心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3月27日 09: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习近平主席在“二十国集团应对新冠肺炎特别峰会”上的重要讲话引发国际社会广泛关注。习主席在发言中表示,“中国已经建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网上知识中心,愿同各国分享防控有益做法,开展药物和疫苗联合研发,并向出现疫情扩散的国家提供力所能及的援助”——国际关系学者哈利德·拉马丹在接受总台记者采访时指出,这样的表态无疑显示出中国在高新科技领域的深厚积累,同时也彰显了中国抗击疫情的决心,为国际社会战胜疫情增添了巨大信心。 


沙特国际关系学者 哈利德·拉马丹:习主席在讲话中既充分表达了打好疫情防控全球阻击战的决心,同时又特别提到很多国家在中国最困难的时候提供了很多帮助,并表示中国将始终牢记这份友谊。这样的表态十分诚恳,令人非常感动。

沙特媒体人:习主席讲话总结中国成功经验

沙特阿拉伯媒体界也高度关注此次峰会。沙特媒体人阿卜杜勒·阿齐兹·优素福在接受总台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抗疫成绩令人瞩目,习近平主席在峰会上的重要讲话正是为国际社会总结了中国的成功经验。 

沙特媒体人 阿卜杜勒·阿齐兹·优素福:习近平主席在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相信会给参会的其他领导人不少启发。中国的经验会让其他国家在疫情防控和患者救治方面受益匪浅。不仅如此,中国还正在为国际社会提供医护人员和物资设备等方面的援助。


(编辑 杨毅)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