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疫情期间陕西累计处理4385.68吨医疗废物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3月28日 15: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记者从陕西省生态环境厅获悉,自今年1月20日至3月24日,全省疫情期间产生的4385.68吨医疗废物全部得到安全处置,总体处置能力达到149吨/日。

结合陕西省实际,陕西省生态环境厅还将当前疫情防控急需的医疗卫生、物资生产、研究试验等三类建设项目和医疗机构应急豁免环评手续。农副食品加工业、食品制造业等13大类33小类项目,可不再填报环境影响登记表。 

原需编制环境影响报告书(表)的畜牧业、农副食品加工业等22大类54小类行业项目,被纳入环评告知承诺试点。该措施实行时间原则上截至2020年9月底,根据形势需要可适当延长。(总台央视记者 闫星光 郭升)


(编辑 李冬鸣)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