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合肥机场暂时取消国际客运航线 国内航线逐步恢复中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3月28日 10: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记者从合肥机场了解到,受疫情影响,目前合肥机场暂无国际客运航线。国内客运航班每天进出港航班约100架次、旅客近1万人。特别是3月下旬以来,随着国内疫情好转,出行刚性需求逐步增加,国内航班和客运量开始提升。

据统计,合肥机场2月份的航班执行率仅为19.5%,3月份已回升至30.8%,预计3月份进出港旅客总数能达到29万人左右。

此外,在货运方面,目前合肥机场至越南河内、美国芝加哥国际全货机保持每周3班;国内合肥至深圳顺丰全货机在2月份每周6班基础上,自3月份开始每周又增加1班,达到每天1班。据介绍,货机加密,主要是受疫情影响,地面汽运不畅,加之客运航班大面积取消,腹舱携货随之缩减,然而人们宅家期间的网购热情依然强劲,大量快件货邮无法通过原有渠道正常消化,加密货运班次成为必然趋势。据统计,3月1日至26日,合肥机场的货邮吞吐量达到4859.77吨,已经恢复到疫情之前原有量的65%左右。

此外,疫情期间,合肥机场的出港旅客需在进站口和安检口接受两次自动体温监测,同时,到港旅客均需按要求填报健康码。(总台央视记者 李屹)


(编辑 郭华)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