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美“仁慈”号医疗船支援洛杉矶抗疫 只收治普通患者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3月28日 09: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为缓解美国加州日益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美国政府近日下令美国海军派遣军事医疗船“仁慈”号支援洛杉矶,缓解当地医疗压力。当地时间27日,“仁慈”号抵达洛杉矶港口。不过由于“仁慈”号并不具备任何检测和治疗新冠肺炎患者的能力,所以只能收治当地普通患者。

“仁慈”号军事医疗船的配备规模,相当于一所普通大小的医院。船上大约有1200名军方医疗医护人员,同时还有1000张左右的常规医疗床位以及8张重症监护病床;除了配备12间常规手术医疗室以外, 还搭载了一台核磁共振仪和四套X光检测设备。 

不过,“仁慈”号并不具备任何检测以及治疗新冠肺炎患者的能力。因此,这艘医疗船只能收治普通患者,以缓解疫情对洛杉矶当地医院日益增长的压力。据了解,“仁慈”号将于28日开始接收第一批由当地医院转来的普通患者。

洛杉矶当地居民希望这艘医疗船能为地方医院腾出更多医疗资源的同时,也能降低普通患者就医时感染病毒的风险。 

洛杉矶当地居民 珍妮弗:希望这艘医疗船的1000张床位, 能为本地的普通患者提供医疗帮助,帮助这些普通患者远离被感染的风险。 


(编辑 唐泽屹)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