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中央指导组:外防输入 内防反弹 完善全链条防控策略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3月31日 17: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国务院新闻办今日(3月31日)下午在湖北武汉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中央指导组指导组织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进展。

中央指导组成员 卫生健康委主任 马晓伟:慎终如始做好国内疫情防控,坚持行之有效的防控措施不松劲,落实到户、到人,实施精准管控。继续把医疗救治摆在第一位,湖北还有近1500病例,重症、危重症比例超过三分之一,救治难度很大。托底救治团队要全力以赴救治,只要有一线希望,就尽百分之百努力。

精准有效应对境外疫情输入,完善从境外到国门、从国门到家门全链条防控策略。对每一例境外输入病例深入排查,发现一起、扑灭一起,决不让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持续向好形势发生逆转。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