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韩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继续增加 韩国高考推迟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3月31日 18: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亚洲,韩国和日本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也还在增加,当地相关政府部门继续采取措施,防止疫情输入。

韩国严惩违反隔离规定行为 高考延后 

韩国中央灾难安全对策本部第一总括协调官 金刚立: 当天在记者会上表示,从4月1号零点起,所有入境人员必须隔离两周。针对违反居家隔离或定点隔离规定的行为,韩国政府将根据“零容忍”原则予以严惩。 

韩国社会副总理兼教育部长官俞银惠同一天表示,考虑到境内疫情动向、开学前准备工作情况等因素,决定全国中小学从4月9号开始分批线上开学。另据韩联社报道,韩国今年高考也推迟2周至12月3日。

日本国内确诊病例超2000例

在日本,其国内确诊病例超过2000例,47个都道府县中有43个出现确诊病例,其中病例数最多的东京都累计确诊443例。日本官房长官菅义伟30号在记者会上说,日本目前未到宣布紧急状态的时候,他还否认了东京将于4月1号封城的传闻。

日本媒体还报道说,日本首相安倍晋三30号与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通电话,双方表示将在防控疫情、研发疫苗和药物等方面加强合作。


(编辑 杨毅)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