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福建727名援鄂医疗队队员“零感染”平安回家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3月31日 16: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3月31日,福建支援湖北第六批、第八批、第十一批医疗队共727名医疗队员搭乘专机返回福建,机场以“过水门”的最高礼遇,为这些最美逆行者“接风洗尘”。当舱门打开,医疗队员们走下舷梯,现场工作人员拉起横幅、献上鲜花,列队欢迎白衣天使平安归来。至此,福建支援湖北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1393名医疗队员全部平安归来。

在武汉疫情最为严峻之时,这三批医疗队员请缨驰援,从厦门、福州奔赴湖北。在湖北奋战两个多月,截至3月29日,这三批医疗队累计收治患者589人,治愈出院396人,实现医务人员“零感染”目标。此时已春暖花开,欢迎英雄们归来!

(总台央视记者 黄珊)

(编辑 匡智臻)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