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黑龙江第一批、第四批454名援鄂医疗队队员凯旋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3月31日 16: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3月31日下午,黑龙江省第一批、第四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共454人圆满完成救治任务,乘坐包机平安抵达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

停机坪上,等待的人群早已拉上了写满“热烈祝贺支援湖北医 疗救治工作圆满完成”“热烈欢迎龙江勇士凯旋”等字样的横幅。机场工作人员也在飞机舷梯两侧为凯旋的医疗队员献上鲜花。

此次返回的两支医疗队分别于1月27日与2月13日出征,他们由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附属第二医院、附属第三医院、附属第四医院的医护人员组成。抵达武汉后迅速投入到抗疫工作的最前线,先后在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西院与武汉市第一医院2个重症病区开展救治工作。几十天的日夜奋战,他们已经完成了所有的救治任务,平安归来。

随着这454名医务工作者的返回,至此,黑龙江省派出的8批赴鄂医疗队,共计1554 名队员全部归乡。疫情期间,黑龙江省8批赴鄂医疗队累计管理确诊患者2033例,其中轻症1394例,重症480例,危重症159例,治愈出院1645例。

 (总台央视记者 杨洋 陈治铜 张松竹)


(编辑 匡智臻)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