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援意医生自述丨意大利疫情如何 中国医生支了这些招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4月01日 18: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第二批中国赴意大利抗疫医疗专家组一行13人3月18日飞抵意大利米兰。

医疗专家组成员来自国家卫健委及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浙江省中医院、浙江省疾控中心、浙江省立同德医院。

同机抵达的还有大批物资,如呼吸机、监护仪、双通道输液泵等 ICU 装备、便携式彩超 、实验室检测试剂和防护物资、常用药品等。

专家组成员、来自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的周华医生,为我们讲述了中国医疗队与意大利医护人员的专业交流,如何帮助意大利提升防控策略;讲述了意大利当前抗疫现状和难点;也讲述了意大利民众积极乐观的抗疫生活。

(视频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UGC 第二批中国赴意大利抗疫医疗专家组成员周华)


监制丨唐怡

制片人丨赵新宇 武慧峰

编辑丨陈汉坤  张冰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