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美国海军将从“罗斯福”号上撤离约2700名士兵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4月02日 05: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4月1日,据美国代理海军部长托马斯·莫德利表示,美国海军方面计划在近几天内从“罗斯福”号上撤离约2700名士兵。

莫德利表示,“罗斯福”号共有士兵约4800人,目前已经撤离约1000人在关岛接受隔离检查,但还需要留至少1100人保持“罗斯福”号的基本运转。

另据多家美国媒体报道,停靠在关岛的美国海军“罗斯福”号航空母舰舰长布雷特·克罗泽近日曾致信美国国防部,称新冠肺炎疫情在“罗斯福”号上的传播已经“失控”,要求国防部立即帮助对舰上人员进行隔离。

而对于“罗斯福”号航空母舰舰长克罗泽尔的求助信一事,莫德利表示将考虑对把信透露给媒体的人进行追查,“我不知道是谁将这封信泄露给媒体的。但这违反了秩序和纪律要求,他肯定要对此负责。但是我不知道是谁”。

此前消息:美国防部长称尚不需要撤离舰上人员

美国国防部长埃斯珀3月31日在接受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采访时称,他认为目前没有到撤离人员的地步。埃斯珀还称,现在的目标是控制病毒,而舰上没有人员病情严重。美国军方目前没有公布“罗斯福”号航母上的感染人数,但是福克斯新闻报道称,有多达200人病毒检测呈阳性。

△此前美国防部长接受采访视频

(央视记者 许弢)

(编辑 田宏炜)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