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为防控新冠疫情 泰国普吉宣布将关闭机场及所有酒店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4月03日 19: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根据泰国普吉府府尹于当地时间4月2日签发的一份公文指出,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蔓延,普吉府将从本月4日起将关闭岛内所有类型的酒店。被改造为临时医院的酒店和用于隔离观察疑似病例的酒店除外。对于还有旅客入住的酒店,不允许再接受新的旅客入住,可等所有旅客退房离开后再关闭,但酒店方面必须上报所有入住旅客的人数和名单。违反相关条例的人士将处以最高一年监禁或最高10万泰铢(约合21500人民币)的罚款,两罪并罚。

当地时间3日,泰国民航局签发命令表示,为防范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将于4月10日凌晨起关闭普吉国际机场,一直持续到4月30日。政府和军用飞机、需紧急迫降的飞机、运送医疗物资或货物的飞机等情况除外。

普吉府已于3月30日起关闭了所有进出普吉的海路和陆路通道,普吉机场关闭后普吉将处于完全的封城状态。截至目前,普吉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00例。(总台记者 骆魏)


(编辑 程程)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