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中意两国慈善机构捐赠医疗物资陆续运抵意大利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4月04日 03: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意大利《共和国报》3日报道,由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都灵大学中国研究中心、意大利嘉利宝基金会等慈善机构通过中意慈善论坛募集的口罩、手套、防护服、呼吸机等医疗物资正陆续运抵意大利并分发到各地民事保护部门和医院。

在克服了采购、行政手续、物流等诸多困难之后,由中国和意大利多家慈善机构募集的第二批医疗物资于当地31日运抵米兰马尔彭萨机场。这批物资包括160多万只N95口罩、150多万只外科口罩、2万6千多套防护服和845台呼吸机等意大利急需医疗物资。目前意方正将这批物资分发到全国各地。

意大利嘉利宝基金会主席乔瓦尼·福斯蒂表示,能够通过加入中意慈善论坛从中国筹集到这些物资,基金会为此感到骄傲。

中意慈善论坛秘书长乔瓦尼·安多尔尼诺表示,在中国慈善家的帮助下能够在中国采购到这些国际市场已经买不到的物资,展现了中意慈善论坛的创新作用。

据悉,中意慈善论坛于2019年3月创立,旨在拓展东西方慈善合作新领域。(总台记者 殷欣)


(编辑 金律成)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