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澳大利亚警方将对“红宝石公主”号致新冠肺炎疫情事件展开刑事调查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4月05日 08: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新南威尔士州警方即将对“红宝石公主”号邮轮靠港悉尼,导致新冠肺炎疫情快速蔓延的事件展开刑事调查。

有关当局允许“红宝石公主”号邮轮的旅客未经检测在悉尼下船,最近一直是澳大利亚舆论抨击的焦点。3月19日,尽管有多名乘客报告有类似流感的症状,新南威尔士州有关部门仍然同意“红宝石公主”号靠港,2700名乘客未经病毒检测即获准下船。当卫生部门发现旅客和船员中有新冠肺炎感染者时,很多乘客已经乘坐飞机、地铁等公共交通工具返回分散全澳各地的家中。

据介绍,目前澳大利亚已确诊的新冠肺炎病例中,约有10%与“红宝石公主”号有关,截至4月4日晚间,澳大利亚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已经达到5550例。据介绍,根据邮轮与港口当局的通话记录,邮轮方面坚持称船上没有暴发新冠肺炎感染。(总台记者 林清辉)



(编辑 刘益君)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