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第32个爱国卫生月 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4月05日 09: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4月是第32个爱国卫生月。全国爱卫办、国家卫健委等9部门联合印发通知,号召全民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今年爱国卫生月的主题是“防疫有我,爱卫同行”。倡导公众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树立健康强国理念,大力开展全民大扫除,做好垃圾分类,使用卫生厕所,清理卫生死角,清除病媒生物。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不随地吐痰、不乱倒垃圾,咳嗽、打喷嚏时用纸巾或肘袖遮掩口鼻。养成健康饮食习惯,推广分餐公筷,拒食野生动物。注重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做到饮食有节、起居有常、动静结合、心态平和,当好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全国爱卫办副主任 国家卫生健康委规划司司长 毛群安:结合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我们号召公众要向不文明不健康的生活陋习宣战,要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巩固疫情的成果。

(总台央视记者 刘洁 李斌)

(编辑 王法)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