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阿根廷新冠肺炎病例增至1451例 病毒检测呈阳性比例拉美最高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4月05日 10: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4月4日,阿根廷卫生部通报,该国在24小时内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98例,累计确诊1451例。新增死亡病例1例,累计43例。在各地区中,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的确诊病例数量最多,达到407例,占全国总数的28%。布宜诺斯艾利斯省的死亡病例最多,达18例,约为全国总数的42%。

根据阿根廷卫生部的通报,截至目前,阿根廷仅对近7000人进行了病毒检测,但其中18.25%的检测结果呈阳性。这一比例在拉美国家中是最高的。数据显示,阿根廷新冠肺炎确诊感染者的平均年龄为45岁,而死亡者中60岁以上的老人数量最多。

阿根廷总统费尔南德斯4日对媒体表示,将于4月12日结束的全民强制隔离措施并不意味着全面解除防疫限令,政府仍会以最大限度保持相关防疫限制,将继续限制所有老年人和政府公职人员的出行、继续暂停全国学校现场教学、继续禁止举行足球等体育赛事和大型演出等。同时会逐步恢复全国的生产经营活动,将首先允许银行、建筑材料、家居生产、机械制造等八种行业复工。(总台记者 孙宇)


(编辑 程程)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