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英国女王就新冠疫情向全国发表特别讲话:坚信“一定能够取得抗疫胜利”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4月06日 03: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5日晚上8点,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通过电视向英国和英联邦国家发表特别讲话,赞扬了那些关键岗位工作人员,感谢民众遵循政府规定待在家中,坚信抗疫一定能够取得成功。

她说,“我们以前也面临挑战,但这次不同”。“这次我们与全球其他国家共同努力,用先进的科技和本能的同情心去治愈。我们会胜利,而胜利属于我们每一个人”。

她还说:“我们应该感到安慰,尽管我们可能还有很多苦难要忍受,但美好的日子将会回来:我们将再与朋友在一起,我们将再与家人在一起,我们将再次见面。”

据报道,这是女王登基68年以来发表的第五次特别演讲。

△视频回顾英国女王五次特别演讲

在当天下午举行的政府疫情发布会上,卫生大臣汉考克再次敦促民众遵循政府的社会隔离规定。他说,遵循政府的社会隔离规定“至关重要”,无视该规定的人会危及自己和其它人的生命。(总台记者 康炘冬 陈明磊

关注更多权威信息

戳链接↓↓↓

H5丨新冠肺炎疫情实时更新

(编辑 田宏炜)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