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非盟举行非洲疫情通报交流会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4月06日 05: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4月4日在非盟轮值主席南非总统拉马福萨主持下,非盟举行了疫情通报交流会。

非洲疾控中心负责人约翰·肯格松(Dr John Nkengasong)向参会的10位非洲国家卫生部长们通报了目前非洲疫情状况。与会的部长们一致认为此次新冠疫情是前所未有的非洲面临的灾难,特别是在非洲人口稠密的贫困地区可能会产生爆炸性的传播。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共享经验,加强合作势在必行。强化非洲制造,非洲内部采购是自给自足和平衡公共卫生系统的重要因素。会议强调在非洲疾控预防中心的统筹下,非洲内部的技术专家,研究专家以及医疗人员内部协调是非常必要的。(总台记者 周涛)    

关注更多权威信息

戳链接↓↓↓

H5丨新冠肺炎疫情实时更新

(编辑 田宏炜)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