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美国确诊病例超36万 多地采取措施防控疫情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4月07日 13: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目前,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超过36例,死亡病例超过1万例。纽约州仍然是美国疫情最严重的州,确诊病例超过13万例。

纽约州“居家令”延长至本月29日

纽约州州长科莫6日表示,近期,纽约州新冠肺炎患者入院人数、需要重症监护和插管的病例数都有所下降,这显示出该州疫情有进入“平台期”的迹象。不过科莫同时表示,就算纽约州现在进入“平台期”,也是“高水平的平台期”,不可掉以轻心。科莫还敦促民众继续“保持社交距离”,并宣布将该州“居家令”延长到本月29日。

华盛顿市市长担忧首都疫情发展 

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华盛顿市市长米丽埃尔·鲍泽6日表示,该市新冠病毒检测阳性的人数已经超过1000人。她担心华盛顿成为第二波疫情袭击的“热点城市”,并已向白宫表达了担忧。

新泽西州商场超市实施限流措施

目前,新泽西州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仅次于纽约州。6日,新泽西州州长 菲尔·墨菲表示,该州累计确诊病例超过41000例,死亡病例超过1000例。在该州,一些商场和超市实施了限流措施,以减少人员聚集。6日,在当地一家大型超市外,人们排起长队等候购物。

路易斯安那州一临时医院开放

在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市,由当地一所会议中心改建而成的临时医院6日向新冠肺炎患者开放,以缓解当地医院的压力。据悉,这家临时医院主要接收轻症患者,可提供3000个床位。

得克萨斯州警方对通行车辆进行检查

在得克萨斯州,6日,当地警方开始在该州与路易斯安那州的交界地区对车辆进行检查,检查的对象为从路易斯安那州驾车进入得克萨斯州的人。司机被要求告知其旅行计划,并进行相关登记。


(编辑 孙继文)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