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加快复工复产 长江口航道维护工程正式复工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4月07日 20: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总台央视记者获悉,4月7日上午,中交上航局“新海凤”轮起锚开赴施工区域,开启了长江口深水航道2020年度维护施工,也标志着长江口2019-2021年航道维护工程正式恢复施工。

据悉,该船的疏浚作业可以将长江口深水航道里面的泥沙清除掉,满足长江口航道水深达到12.5米的通行要求,确保第三、四代集装箱船可全天候通过,五、六代集装箱船和10万吨级满载散货船及20万吨级减载散货船可乘潮通过,对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以及带动长三角及整个长江流域地区经济发展均具有重要作用。

据悉,疫情期间,在保证船舶施工安全、人员健康的情况下,中交上航局“新海凤”轮全体船员加班加点赶船舶修理进度,船舶将进出船坞时间压缩在夜间进行,提前完成修理计划,于4月5日返回长江口工地,经过短暂调整,在今日顺利实现复工作业。(总台央视记者  王殿甲)


(编辑  张冰)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