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持续更新丨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目前病情稳定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4月08日 19: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4月8日19时57分更新:

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病情稳定

当地时间4月8日中午,正在伦敦圣托马斯医院重症监护病房进行治疗的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目前各项生命体征平稳,精神状态良好,将继续留院接受治疗。当地时间6日晚7时许,鲍里斯·约翰逊因症状加重,作为预防措施被转入重症监护病房。(总台记者 西佳)

4月7日16时52分更新:

英国内阁大臣:首相没有使用呼吸机

英国内阁大臣麦克·戈夫(Michael Gove)周二在英国一档晨间节目中表示,约翰逊首相并没有用呼吸机,而是采用了一些吸氧支持措施,如果他的病情有变化,政府将会发布正式声明。“他没有上呼吸机,没有,”戈夫对LBC电台表示,“首相采用了一些吸氧支持,当然正处在严密观察下。”(总台记者 西佳)

4月7日6时10分更新:

英国圣托马斯医院门口记者扎堆,日夜守候。美国总统、法国总统、意大利外长、波兰总统、匈牙利总理、瑞典首相、欧盟委员会主席、欧盟理事会主席等首脑政要通过社交媒体向英首相表示慰问和祝福。此外,英国及各国民众也通过社交媒体表达了对鲍里斯·约翰逊的祈祷和祝福,希望他能尽快康复。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最近一次公开露面是4月2日周四晚在唐宁街11号门口为英国医务工作者鼓掌加油。(总台记者 西佳)

4月7日6时04分更新:

伦敦市长萨迪克·汗称,圣托马斯医院有世界上最好的医疗团队,有可靠的人照顾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总台记者 陈明磊)

4月7日4时58分更新:

据报道,55岁的鲍里斯·约翰逊目前意识清醒,为了防止其病情恶化可能会使用到呼吸机,作为预防措施,其团队建议将其转至重症监护病房。(总台记者 西佳)

4月7日3时17分发布:

当地时间6日晚间,英国首相府表示,首相约翰逊新冠肺炎病情恶化,转入重症监护病房。

3月27日鲍里斯·约翰逊确诊后,首相府曾发布消息称,如果首相因病情无法正常工作,将由外交大臣多米尼克·拉布代理掌管国家。

6日早些时候,首相府发言人表示,约翰逊在医院度过了“舒适”的一晚后,精神情况良好,继续留院检查。

自从3月27日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之后,现年55岁的约翰逊一直在家工作。但约翰逊在隔离10天之后,4月5日仍有“持续的症状”和发热,因而听从医生建议前往医院,这是其确诊之后首次住院。

(总台记者 西佳 梁弢)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