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英国政府:学习中国和意大利经验 研究解封措施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4月08日 08: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金融时报》近日报道,英国政府将学习中国和意大利解除新冠肺炎“限制令”的经验。据了解,英国政府正在考虑如何将检测与技术结合起来,在夏季分阶段地解除封锁隔离措施,中国和意大利的经验和数据被视为重要的来源。

英国一名政府官员表示:“在疫情进展上他们超前于我们几周,所以我们在这方面有优势。我们将警惕疫情出现第二次暴发,但如果中国和意大利能控制住局面,那将帮助我们找到解除封锁的方法。”

从经验来看,中国和意大利都把加大检测力度作为解除限制措施重要前提。但是,目前,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每天仅进行1.5万次检测,因此英国首先需要能够尽快兑现卫生大臣汉考克在4月底前每天至少进行10万次检测的承诺。

英格兰首席医疗官惠蒂6日表示,检测将是任何一项解除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但他强调,其他因素或许也会发挥作用,如“疫苗和药物,以及它们何时可用”。

目前,英国希望能够从中国和意大利方面学习经验,一方面扩大检测与“追踪接触者”的范围,包括使用智能手机及其他形式的数字技术,同时建立一个专门治疗新冠肺炎病患的医院网络。

(总台记者 杨洪)

(编辑 匡智臻)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