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刷屏“赏落日”老爷爷今天出院啦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4月09日 14: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日(4月9日)下午1点,在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东院,“赏日落”的王欣老人康复出院了。出院时,东院区院长肖红军为他颁发了编号为1399的“战胜者”证书。

沐浴在温暖的春日暖阳下,老爷爷落泪了!感谢医护人员给了他新的生命!

据了解,老人将前往康复驿站进行为期14天的隔离康复和医学观察。

3月5日,一张“落日余晖下”的照片温暖了很多人。在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东院,来自上海医疗队的27岁医生刘凯在送病人做CT返回途中,陪住院近一个月的87岁老先生欣赏了一次久违的落日。年龄相差一甲子的两人成为镜头下最美的风景,身后的志愿者记录下了这一瞬间。

这张象征着爱与希望的“落日余晖的背影”照片一经发布,就感动了无数网友。

(总台央视记者 卞晓妍 李璟慧 吴经伟)

视频素材支持丨湖北台

(编辑 李冬鸣)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