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台师大新增确诊病例 全校两周内改远距教学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4月09日 16: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台湾流行疫情指挥中心9日公布,岛内新增1例新冠肺炎本土病例,为台湾师范大学确诊病例的同寝室室友,无症状,3月30日开始居家隔离,4月6日采检后今日(9日)确诊。岛内目前累计380人确诊。

指挥中心表示,本起群聚感染案,已掌握接触者共448人,采检24人,其中1人阳性、20人阴性、3人检验中。由于台师大已有两名学生确诊,全校于4月6日至17日的课程改为远距教学。

另外,指挥中心今日也宣布,全台酒店、舞厅即日起全面停止营业,停业未定期限,视疫情发展决定。目前需停业的是酒店和舞厅,其他夜店或酒吧暂不停业,会持续宣导安全社交距离和戴口罩。(总台记者 孙雨彤)


(编辑 李冬鸣)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