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山东烟台警方回应:鲍某某涉嫌性侵一案侦查工作仍在进行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4月10日 13: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山东省烟台市公安局芝罘分局4月9日通过其官方微博发布案情通报称,2019年4月8日,一女子报案称,其三年多来被“养父”鲍某某多次性侵,芝罘分局于次日立案,并商请检察机关提前介入。经侦查,综合各种证据,认为鲍某某不构成犯罪,遂于2019年4月26日决定撤销此案,并通知了当事人。后根据当事人及其律师提供的一些新的线索,芝罘分局于2019年10月9日决定再次立案,并在本地及其他涉案地做了大量调查取证工作。目前侦查工作仍在进行中。山东省烟台市公安局芝罘分局将严格依法办案,切实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

△图片来源:山东省烟台市公安局芝罘分局官方微博

杰瑞集团发表声明称,杰瑞集团在获悉媒体报道的有关《烟台上市公司高管涉嫌性侵养女》突发事件后,高度重视。4月9日下午杰瑞集团已经与鲍某某先生协商解除了劳动合同。

记者将持续关注该事件相关进展。(总台央视记者 胡洋)


(编辑 张慧彬)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