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土耳其、阿联酋等亚洲多国政府继续加大防控举措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4月10日 14: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亚洲多国继续采取严格措施,遏制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

新加坡政府出台措施应对外籍劳工疫情

9日,新加坡新增287例确诊病例,其中有超过200例与外籍工人宿舍有关。新加坡政府跨部门工作小组当天表示,已经将4个外籍劳工宿舍区划为隔离区,2万多人被隔离。未被感染的人将从宿舍搬到军营、会展中心、酒店以及空置的居民区。此外,新加坡多部门人员联合到宿舍提供基本的健康检查和咨询服务。

土耳其将建专门医院收治新冠肺炎患者

截至当地时间9日晚,土耳其累计确诊病例超过4万例。面对呈现加速蔓延的新冠肺炎疫情,土耳其媒体9号报道,位于土耳其西北部的科贾埃利省宣布将建一座专门收治新冠肺炎患者的医院。此外,土耳其伊斯坦布尔药房商会同一天宣布,伊斯坦布尔市民可在全市各药房就近免费领取口罩。

宗教场所继续关闭 阿联酋加强移动检测

9日,阿联酋政府发表声明称,阿联酋境内所有宗教场所的关闭时间将继续延长,开放时间另行通知。同一天,阿联酋卫生部门宣布已在全国范围内新建了14个新冠病毒移动检测中心,并配备六百多名医护人员进行相关的检测工作。

(编辑 赵英芝)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