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商务部:将于6月中下旬网上举办第127届广交会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4月10日 14: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商务部部长助理任鸿斌10日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发布会上介绍,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即广交会),自1957年创办以来,已成为我国历史最长、规模最大、商品最全、客商最多、成交效果最好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被誉为中国外贸的“晴雨表”和“风向标”。

按惯例,每年的春季广交会于4月15日开幕。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商务部会同广东省人民政府一方面按计划做好第127届广交会的筹办工作,另一方面密切跟踪形势,深入研判影响,研究应对举措。4月7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决定,第127届广交会将于6月中下旬在网上举办。

任鸿斌表示,第127届广交会创新提出以网上办展替代实体展,既是应对疫情的务实举措,又是创新发展的一项重大举措。本届网上广交会将主要包括线上展示对接平台、跨境电商专区、直播营销服务三部分内容,继续发挥贸易展的优势。以B2B为主,兼顾部分B2C平台,打造10×24小时全天候线上外贸平台,为参展企业和采购商提供网上推介、供采对接、在线洽谈等服务,让中外客商足不出户下订单、做生意。(总台央视记者 乔全兴 尹庚午 张熙)


(编辑 孙杉杉)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