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美国50州全部进入“重大灾难状态”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4月12日 18: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1日,美国总统特朗普批准怀俄明州因新冠肺炎疫情宣告进入“重大灾难状态”,这意味着美国所有50个州、首都华盛顿特区以及美属维尔京群岛、北马里亚纳群岛、关岛和波多黎各4个海外领地都进入“重大灾难状态”,这是美国历史上的首次。

纽约州疫情严峻 死亡病例增速较高

纽约州州长科莫在11日的新冠疫情发布会上说,目前纽约州新增确诊病例、重症病房入院人数等多项数据都在下降,但新增死亡病例的数字连续数日维持在较高水平。科莫说,这样的死亡速度是“非常可怕”的。 

作为美国新冠肺炎疫情的中心,纽约市的学校自3月16日以来一直关闭。纽约市市长德布拉西奥11日宣布,在本学年剩下的时间中,纽约市的公立学校将不再开放,在线教育将一直持续到6月底学年结束。德布拉西奥称这是个艰难的决定,但这是为了防疫所做的必要举措。

另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11日报道,纽约市消防系统目前有714人感染新冠病毒,其中包括消防员,紧急医护人员和其他工作人员等。包括新冠肺炎患者在内,目前纽约消防系统共有2700人因伤病原因无法上岗。

芝加哥237名警察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当天还报道称,美国芝加哥市有237名警察确诊感染新冠肺炎,超过1000名警察因疫情有关原因无法上岗,请假人数占芝加哥警力约8.2%。

旧金山最大流浪者收容机构70人感染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市市长日前确认,旧金山市最大的流浪人口收容机构中发现70人感染,其中包括68名无家可归者和两名工作人员。目前患者正在接受隔离。


(编辑 王晓辉)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