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英国将推出手机应用程序追踪联系新冠病毒感染者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4月13日 00: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当地时间12日下午的英国每日疫情发布会上,英国卫生大臣马修·汉考克宣布了一项新的政府抗疫措施,“NHS(英国国家医疗服务系统)追踪和联系手机应用程序”。汉考克表示目前已有42000名NHS医务工作者及其家人完成了新冠病毒检测,下一步,这款即将上线的NHS手机应用程序将帮助跟踪和联系新冠病毒感染者。

具体使用方法为,当人们感觉到自己出现新冠病毒相关症状后,可在这款NHS手机应用程序上注册登记,该程序随后会匿名向其他用户发送警报,预警此人几天前甚至出现症状前“密切接触”过的人,以通知和提醒那些有可能被感染的人们更及时的关注自己的状态,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测试、及时确诊。

汉考克表示目前英国正和全球顶级公司合作开发这款手机应用程序,会尽快推出使用。(总台记者 西佳)


(编辑 杨瑾)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