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美媒:至少41名美国超市员工死于新冠肺炎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4月13日 10: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4月12日报道,在疫情中维持营业的美国各大超市已有41名员工因新冠肺炎死亡。这些员工来自沃尔玛、克罗格等大型连锁超市。拥有90万名会员的美国联合食品及商业工人国际工会透露,迄今为止,全美已有超过1500名超市员工确诊新冠肺炎,另有3000名员工因被隔离或等待检测结果而无法上岗。新冠肺炎疫情在美国各州持续蔓延,多个州都颁布商业活动禁令,但保证民众日常生活所需的超市等仍保持营业,为应对疫情,美国大部分超市都像员工提供口罩、手套等防护装备,并采取缩短营业时间、加强消毒甚至采取限流等防护措施。(央视记者 刘旭)


(编辑 吴梦萱)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