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云南破获一起特大组织他人偷越国境案 抓获百人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4月13日 21: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云南省临沧市耿马县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特大组织他人偷越国境案,抓获组织偷渡犯罪团伙成员26人,抓获偷越国境的违法嫌疑人74名,查获涉案车辆15辆。

今年3月初,耿马县公安局民警在对涉边违法犯罪线索进行分析时,发现孟定镇辖区酒店有大量外省人员入住,经深入排查分析,一个以营利为目的组织他人偷越国境的犯罪团逐渐浮出水面。该团伙以段某为首,成员分工明确,有严格的组织偷渡制度,运作模式相对稳定,且反侦查意识较强,具有极强的隐蔽性。

鉴于案情重大,由临沧市公安局立即抽调70余名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展开侦查。经过近一个月时间的侦办和抓捕,目前,该起特大组织他人偷越国境案成功告破,共抓获组织偷渡犯罪团伙成员26人,抓获偷越国境的违法嫌疑人74名,查获涉案车辆15辆。

(总台央视记者 李常明)


(编辑 陈璐)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